Saturday, April 25, 2009

“心痒”之~大家来感受林子祥演唱会

林子祥之《星之影像》

沒有太過刻意追 
亦沒拉拉扯扯的爭取
懶去計算得與失 
亦未理世界靠攏著誰
獨愛午夜細看晚星 
重拾內心安靜
共過去歲月 過去背影 
感受這生命

踏遍了春與秋冬 
吻過東西方的風
但每次我看星空 
亦是看見你曖曖面容
所以我獨愛午夜看晚星 
重拾內心安靜
共過去歲月 過去背影 
感受這生命

今夜 星閃爍未停 
今晚 你可有數星星
假使再望你所愛的事情
我盼有我在你夢境

沒派對不結束 
年月永會過去 那用問誰
但某背影 某曲 
就像是星不捨去

所以我獨愛午夜看晚星
重拾內心安靜
共過去歲月 過去背影
感受這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