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找一个借口买精选专辑


星马购物中心将在六月尾结束营业。楼上专卖DVD、VCD、CD店都在“大抛货”,卖的DVD、VCD、CD都有打折。

看着底层的店铺一个接一个的搬走,留下空空荡荡的购物中心,竟有种失落的感觉。

是否,很多的开始,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上了三楼,站在卖CD的角落,找没有林子祥旧专辑,瞄了一瞄精选专辑。。。

专辑里没有我想要听的《当年情》,但我还是买了《张国荣醇经典》。。因为专辑里有林子祥再唱过的《春夏秋冬》。


专辑里没有我想要听的《心经》,但我还是买了《Anita Mui梅艳芳「梅.记录」》。。。因为专辑里有林子祥作曲和再唱过的《抱紧眼前人》。

专辑里没有林子祥再唱过的歌,但我还是买了《20载光辉历程之刘德华》。因为专辑后面写着: “。。。在林子祥鼓励下开始发展自己的歌艺。”



那么,为什么会买《20载光辉历程之童安格》咧?

。。。因为。。。要是:

梅艳芳唱 =《抱紧眼前人》= 林子祥唱/作曲 = X —〉我买
梅艳芳唱 =《耶利亚女郎》= 童安格唱/作曲 = Y

那么,应该是Y = X:

(《抱紧眼前人》= 林子祥唱/作曲) =(《耶利亚女郎》= 童安格唱/作曲)

所以我也理所当然的买了《20载光辉历程之童安格》

那么,《费玉清新歌+精选》DVD和《迈克尔.杰克逊—历史》(Michael Jackson-History on film)DVD呢?

。。。哦。。。哎呀呀。。。兜不了啦。。。

其实,买下的原因,也只是我的听觉"享受",仍然停留在我认为最美好的80、90年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何都要買三張?

Yii

chuacp said...

為何都要买三张???
都是因為《十三子祥》啰~~~不买“十三”张也要买“三”张。。。。。
其實。。。只是。。。因為每张专辑都有三张C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