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林子祥《孤獨的手風琴》

曾在《星洲日报》里读到林青霞写杨凡的《泪王子》,提到电影有播林子祥的一首歌,我还以为会是林子祥的旧歌,所以便没去留意。

不能安睡的一个夜晚,就在《只有林子祥》网站,我看到了Youtube林子祥《孤獨的手風琴》MV,听到了一首很东欧风味的主题曲。

一直以来,我比较喜欢听林子祥唱广东歌多过唱华语歌。几独特的林子祥式广东歌。

听了《孤獨的手風琴》后,竟觉得林子祥唱华语歌,也可以唱得很林子祥式的。


几独特的林子祥式
华语歌

明吗?

4 comments:

lammy said...

一個有特色及性格的歌手,無論唱什麽歌,你會一聼就知道是他。

chuacp said...

很多我聼惯了的歌手都有其不同的特色及性格。
他们一唱歌,大家都會知道是谁。
但要唱得有自我独特风格,而且令人聼得很“激”的~~唯独林式唱腔~~~在我“聼歌排行榜”里仍占首位。

Anonymous said...

明白

Yii

chuacp said...

Thanks!!!
应该是(芝蔴开门、芝蔴开门的~~):
“明白了!明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