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签了名的海报


签了名的海报从我头上飞过,是Steven得到的“胜利品”。


《歌迷见面会》散場后,匆匆忙忙的要去吃晚餐,却忘了向Steven借用那张签了名的海报來拍个照,上載去我的部落客让Lam迷們分享。


雖然觉得可惜,但忘了就算啦!


吃了快餐后,在停车場驾着车打算回家时,却看到了Steven。。。


马上把车驾到Steven车后停下,就在在停车場,灯光不太亮的情况下,拍了这张签了名的海报。。。


站住拍照,我可以感到我后面,坐在我车里的大男生会觉得,兩个大人加起來都比林子祥的年龄大,还是这么的热情,真的有点儿不可思议。


上了车后,兴奋的问大男生:你有偶像吗?


大男生目无表情的回答:沒有。我什么歌都听。


我说:我像你的年龄一样大时,就开始听林子祥的歌了。。。有一个歌声一直陪着你成长,然后你又有机会一睹他的风采,就像看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知道大家都安康,~~那种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