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笑既是系!”

Client很生气:“以你公司某某人对我的服务态度,在今日的社会,怎么出来“捞”?”

我笑笑:“当中一定有miscommunication或是misunderstanding。”

Client很确信:“我相信,投诉的Client不止我一个!!!”

我笑笑。没说,这几年来,你是我所知道的第二个。

我笑笑。投诉的对方和对象,不在我范围内,我不能够做些什么。

Client乐了:“你不说,我也知。笑既是系!”

很熟悉的句子:“笑既是系!”

哦!是林子祥在某《三人世界》系列电影中我认为很“经典”的句子。

我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