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这一个夜,林子祥新加坡演唱会(1)


演唱会在八点钟后开始。

我坐在山顶,感觉着观众跟着哼唱那些熟透了的林子祥歌曲,感受着观众呐喊林子祥的那种傻劲。观众偶儿的跟着拍子拍手,让我觉得观众那份默默支持的傻劲令人感动。原来新加坡也有一群林子祥歌迷。同时,我也觉得到林子祥确实是感觉到观众的热诚反应而做出了在《我爱夜来香》中阿哟的摸拜式道谢。

一如往常,林子祥所唱的每一首劲歌,都显得气势高昂,再加上很宏伟的交响乐,真的令人听得痛快淋漓。这次的演唱会少了“林氏”唱破声。很奇怪的,我竟会觉得林子祥这次在新加坡演唱会中的演唱表现,是我听过的这么多次以来最好听的现场演唱。

林子祥说:“。。。我相信我们会走出这次的难关。”

林子祥说:“。。。希望每一位都健康。”

林子祥说:“。。。希望每个都开心。”

说话是一种艺术。简单的三句关怀话,对于此刻的我来说,林子祥确实是用得很适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都可以感受到Lam那些簡單祝福中的真誠...

Yii

chuacp said...

是罗!就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一声问候,足以温暖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