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搞搞林子祥动画

画了那么多林子祥的速画,一成不变的方式,竟不知不觉的自觉画得有点儿呆板。

开始觉得纳闷了。该搞些新一点的玩意儿吧?试试弄些林子祥动画怎样?首先得画兩幅林子祥不同动作的画,然后在重覆翻上、下、上、下、兩頁画的当儿,用數码相机拍下。就像好几年前在黑白电视上看到Walt Disney卡通制作人在起稿画卡通人物时的概念一样。

TM说用GIF Animator不就可以了嘛!

。。。O.K.,果然容易得多啦!毕竟是GIF file,而並不是movie file,效果当然也不一样。但还算是“会动”的画。我看着骑着马,动作不是很大的林子祥,我是有点儿得意了。

兩个动作太单调了,加多兩幅吧!于是,我把“林子祥在弹吉他”的动画给TM看。


TM看了看后,摇了摇头,感叹了一声。。。

摇头~~什么意思哦?是动画效果太差,还是原本我的画画得差?

。。。其实不说我也是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