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林子祥321




赶在下午十二点四十五分,到吉隆坡金河广等着林子祥出场会歌迷。

意外的发現到林子祥静悄悄的坐在傳媒介嘉宾座位上,观看歌迷台上表演《分分钟需要》手語。

一大堆游戏之后,主持人問林子祥,他希望歌迷在演唱会有些什么反应?

林子祥說到时他唱歌时,歌迷自然会知道有些怎樣的反应了。

林子祥对自己的歌声、对他的歌迷依然还是那么的有信心。这种感覚是好的。

如此近距離看林子祥,但又不是近到可以握手的距離,雖說是有点可惜,但林子祥应該是知道歌迷要的不只是这些。。。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以爲去不了,我也過去了,很幸運近地近距離握手加合照一張,也遇到幾位sally fans。

chuacp said...

那我应该看到你...

Anonymous said...

要完結時,最沒想到Lam竟然走前擺個pose讓我們拍個夠,suprise。

chuacp said...

Alamak!! I was standing at a wrong location..... I don't know most of Lam's fans were standing near to the staircase.

Anonymous said...

haha...好彩而已,因我貪它方便上下。你有聼MyFm訪問,原來已有善長人士出很高價剪林子祥襒胡子,只是時間上配合不到,什麽時候畵個沒胡子Lam讓我們先適應下。

chuacp said...

哦!我没听到咧!林子祥的胡子从早期的性感厚度到现在的细薄,一样的吸引人.....但,只要是林子祥,有胡子没胡子都无所谓啦!起码以后我的外甥不会见到吴孟达就会高兴的大叫"林子祥!林子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