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林子样-2003年新加坡开演唱会








--> --> --> -->







2003426日,林子样和叶倩文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我原本打算南下新加坡,独自去观赏林子样演唱会。于是在3月间,向二哥索了其网站(http://www.sistic.com.sg/tkevents/yehlam.htm)相关资料。

但人算不如天算,阿茂说公司职员任何家属如果去了邻国回马之后,其职员是要被隔离三个礼拜的。~夸张。

但为了大众着想,也唯有放弃那一次的行程了。

后言:


*2003年暴发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SARS)事件,又称非典型肺炎。

-根据各地传媒介报导得知,SARS感染和死亡人數很多。此病經由中国擴散到了香港、越南、新加坡、台灣及加拿大的多倫多。

-据悉415日,世界衛生組織(WHO)將香港、新加坡、多倫多、河內、台灣、中國大陸的廣東和山西列為疫區。而在531日,WHO將新加坡從疫區中除名。

*今年7月收到Regina Chu的电邮说林子样将会在2009228日,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次演唱會不少人被沙士攔了門。

請問我可在 georgelam.hk 連結你blog嗎?

chuacp said...

虽然此可怕的“沙士”非彼可爱的“沙示”。
但“沙士”总是让我想起“沙示奇缘”(应该是“圣诞奇遇结良缘”)
《林子祥牆紙實驗場》是我很欣赏的一个网站。能够連結到你的georgelam.hk ,实是我的荣幸。
谢了!

Anonymous said...

明年一月的新加坡演唱會已經在賣飛勒

chuacp said...

谢谢通知。
希望明年一月的新加坡演唱会反应会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