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爱我爱Saturday

今天是星期六。


AC还没来,拿起笔画林子祥。


AC来了,放下笔,下楼交代一些事。


AC走了,再提笔画林子祥。右眼一直画不好,鼻子也画得太长。。。


很“迫切”。。。还是先吃晚餐。


洗车。晚间洗车很凉爽,特别是在之前下了场大雨。漆黑一团,很快的我便把车洗“干净” 了。。。难怪有人喜欢在晚上洗车。


看电视新闻。首相阿都拉会提早交棒。民政党员竞选成绩知晓。美国佩又怎样数奥巴马啦?。。最近太多的政治新闻了。


再画林子祥。把右眼擦了。。。画、画、画、


看《The Firm》, 一部类似Donald Trump 主持《The Apprentice》的节目


再画林子祥。把鼻子也擦了。。。画、画、画、。。。原来画画可以分几段来画的。一直以为画画一定要一口气画完才行。很花时间。


还有几分钟便是十月十日,星期日。


十月十日是“十分十二寸”。


我爱我爱Saturday,我爱我爱Saturday,我爱我爱Saturday。


No comments: